打印

提前预祝统计工作者春节快乐

    各位亲爱的统计工作者:

    大家好!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在此,请允许我们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祝各位亲爱的统计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每次祝福虽然简单但却出自真诚,在即将过去的龙年,我们一起走过,在大家的支持和帮助下行业统计工作再创佳绩。更令我们感动的是,这些日子许多统计工作者克服了诸多困难,及时、准确上报1月统计数据,为我们保证1月统计工作顺利完成做出了重要贡献。
    统计工作历来辛苦,同时我们的工作又是那么的平凡和默默无闻,但令我们欣慰的是,在这条战线上不仅有许多老统计工作者长期与我们并肩战斗,更有许多新鲜的血液补充和加盟,他们用他们的年轻、智慧以及更多的正能量,使行业统计工作日益兴旺发达!
    最后,让我们再次真诚的祝愿各位老统计工作者以及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新生代们春节长假过得愉悦、舒心、轻松而自在!更希望在癸巳年我们再次携手,在工作岗位再创佳绩,共铸辉煌!


                                                                                                         姚杰、陈士华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行业信息部全体员工敬赠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