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提前预祝广大统计工作者中秋国庆双节快乐

    “但愿人长久,网络共婵娟”。一年一度的中秋和国庆佳节即将来临,在此,我们真诚的祝愿各位亲爱的统计工作者节日快乐,阖家幸福,事事如意!
    每次祝愿我们心中都有无限感慨,与统计工作者相处多年,平时面对面交流机会极少,多数都是通过邮件、QQ、电话、传真和网络交流,但是你们的工作却一如既往的认真负责,我们相信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单位中一定都是业务骨干和工作楷模,都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我们更为了能和大家共事而深感自豪和欣慰!
    统计工作繁重而复杂,大家的休息时间很短,有的同志可能还要在十一长假中加班,对此我们真诚地向你们再道一声“辛苦了”!节后,根据协会领导和办公会要求,10日将召开新闻发布会,为此请大家务必将统计数据于10月9日中午12点前报送至我会,如能提前则更是深表感谢。
    最后,再次祝愿各位亲爱的统计工作者,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一定要休息好,玩好,放松身心,和家人尽享美好时光,更希望大家能在节后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动力支持协会的统计工作,为圆满完成今年统计目标和任务而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