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祝各位亲爱的统计工作者中秋佳节快乐

    各位亲爱的统计工作者;

    大家好!值此2011年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祝大家中秋佳节阖家幸福、团圆,人生更美满!
    和大家共事,我们总被大家兢兢业业、勤勤恳恳、默默无闻的工作态度而感动,我们为能和这么一群敬业爱岗的同仁一起工作而庆幸。今年,我们在评选先进统计工作者的同时,也首次为那些多年来支持协会统计工作的优秀老统计工作者设立了特殊贡献奖,我们希望把这份荣誉不仅献给那些统计战线上坚持耕耘不求回报的老统计工作者,同时也献给那些在统计岗位上中、青年工作者,正是你们大家的支持和帮助才让协会统计工作屡创佳绩,获得领导和社会有关人士的一致好评。
    最后,我们再次诚挚的祝愿在中秋节各位亲爱的统计工作者尽情放松身心,体验月圆、人圆的美好境界!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