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提前预祝统计工作者兔年春节快乐

    各位亲爱的统计工作者:

    大家好!值此2011年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向各位亲爱的统计工作者们再道一声辛苦了!我们真诚的祝愿大家春节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2010年,汽车工业蓬勃发展,作为行业统计工作也取得了非凡的成绩,获得业内人士和主管政府领导一致好评,这些都与我们大家一起兢兢业业、勤勤恳恳、踏踏实实、默默奉献的工作分不开的,正是你们积极的努力和配合才让我们协会统计工作更上一层楼,我们真诚的感激和感谢大家!
    虎气腾腾庚寅年即将过去,我们即将迎来充满期待的兔年,在这一年,我们再次热忱的希望亲爱的统计工作者们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一同努力把行业统计工作向着更好、更大、更强的方向推动!
    最后,祝愿大家在兔年春节长假期间好好享受快乐生活,与家人尽情欢聚,过一个祥和、舒心、畅快的佳节!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