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2月份商用车(客车部分)企业统计数据报送情况小结

    2008年2月份商用车(客车部分)报送企业有82家。按规定报送的企业占总数的86%。其中,按时间排序报送前10名的企业分别是:南京东宇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南京客车制造厂、杭州长江客车有限公司、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市公共交通车辆厂、一汽客车(无锡)有限公司、烟台舒驰客车有限责任公司、东风杭州汽车有限公司、上海申沃客车有限公司和广州骏威客车有限公司。
    在以上前10名企业中,在网上报送的有杭州长江客车有限公司、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杭州汽车有限公司和广州骏威客车有限公司。他们都是3号之前把报表报到协会。另外像广东云山汽车厂、无锡神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和天津客车装配厂等几家企业虽然2月份没有产销数据,但都按时把报表报到协会。不影响我们汇总的时效性。
    2月份新增加五家企业:贵州万达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常隆客车有限公司、湖南津市邦乐客车有限公司、四川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宁波吉江汽车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他们都主动把报表报到汽车协会。并且把1月份报表也补齐了。都能按协会要求去做。有个别地方有问题,打电话问时,态度都特别好,很配合协会工作。
    2月份大多数的企业报的报表都符合要求,态度都很认真。都能在规定的时间内把报表报上来。但是,也有个别企业报送的很晚,影响了全国数据汇总的时间。如果那几家个别企业都能按时报送报表的话,相应的我们给各企业的反馈数据也提前了。
    在此,对报送数据较好的企业提出表扬,希望你们再接再励。也希望那些报送晚的企业下月能及时报送。从今年开始我们将每个月都将报送情况作为我们年底评先进个人的依据。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