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祝广大统计工作者五一快乐

    各位敬爱的统计工作者:

    大家好!值此五一节即将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向各位敬业的统计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大家五一节玩的开心、自在!
    春节过后,统计工作任务较为繁重,你们充分发扬了敬业精神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使得协会统计工作在这段期间继续得到行业内领导及有关人士的好评,在此,我们对于你们热情的付出和对协会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五一过后,我们又将重新投入艰巨、繁重而又辛苦的工作之中,希望在五一长假期间大家在尽情快乐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好,争取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充沛的精力投入到节后工作之中。
    最后,让我们再次祝愿广大统计工作者们五一长假开心、愉悦,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