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信义玻璃通过上海大众、德国大众公司供应商资格评审

    上海大众、德国大众公司两家公司经过的严格审核程序,在本月初以书面形式正式通知:信义玻璃通过评审,符合大众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资格的标准。

    信义玻璃是中国最大的汽车玻璃生产企业之一,产品有超过60%出口到全世界80多个国家,占中国同类产品总出口量的1/3,在北美替换市场达到10%的份额,在国内替换市场也有35%是信义玻璃的产品。近几年,信义玻璃加大OEM市场的开发力度,建设了东莞和芜湖两个专门为整车厂服务的生产基地,扩大了生产能力。今年7月,工业玻璃行业协会证实信义玻璃的汽车前挡生产能力达到国内第一的地位。信义玻璃产品先后通过了中国的3C、美国DOT、欧盟ECER43认证,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国际公认的ISO/TS16949认证。还在生产管理、同步研发等软件方面大幅提升,更好地配合OEM的拓展。

    从上月下旬起,大众汽车的上述两家公司分别在不同的时间派出评审专家进驻信义玻璃东莞事业部,对信义玻璃的汽车玻璃生产体系、研发能力和质量控制水平、物流体系以及资信状况等指标,按大众汽车的标准、以德国人固有的认真态度进行严谨细腻的提问、审查、取样以及现场观察等一系列作业后,均得出达到B级评分的结论。评审专家在回到各自的总部后两天内发出上述通知。

    信义玻璃已经先后被美国福特、通用两大汽车公司纳入全球供应体系,目前在国内也为奇瑞、宇通客车、长丰猎豹、北汽福田等30多家整车厂提供OEM产品。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