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关于表彰二○○五年度汽车工业统计先进工作者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二○○五年汽车工业统计工作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全行业统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克服了各种困难,较好地完成了各项统计工作任务。
    为了鼓励先进,继续做好汽车工业统计工作,我们根据一年来各省、市、自治区汽车行业综合部门、中汽协分支机构以及汽车工业生产企业收集、报送报表的实际情况,依照《汽车工业统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比表彰办法》,决定对北京汽车工业协会刘怡等10名汽车工业综合单位统计人员;中汽协转向器委员会李自标等9名中汽协分支机构统计人员;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潘德贵等239名汽车生产企业统计人员;江门市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任琴华等62名摩托车生产企业统计人员予以通报表彰,并授予他们二○○五年度汽车工业先进统计工作者荣誉称号(名单详见附件)。建议各单位对受表彰的人员给予必要的奖励,并号召广大统计信息工作者向他们学习。
    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再接再厉、努力工作,争取二○○六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