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中汽协摩托车分会换届选举

    在2004年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第二届三次和第三届会员大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单位,聘任了秘书长。
  中国嘉陵集团当选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第三届理事长单位,选举中国嘉陵集团总裁、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长靖波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聘任王立三同志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名誉理事长,聘任张文灿同志、郝振同志、张家岭同志和吴沈铎同志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第三届理事会顾问;聘任何道田同志为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秘书处第三届秘书长。
  中汽协摩托车分会新任理事长靖波,在会上着重谈了摩托车分会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他指出,以忠实履行《章程》和《工作条例》赋予的职责为指导,坚持“民事民为”的原则,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有所作为;坚持“服务为本”,突出服务效能,加强协调联系,进一步发挥好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坚持“引导为先”,加强对企业的引导,促进中国摩托车行业的健康发展,努力把摩托车分会建设成为“摩托车企业之友、摩托车行业之家、政府产业管理的助手”。
  中汽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蒋雷从摩托车行业现状、市场结构、2004年产销增长和特点、摩托车行业今后发展趋势等方面对当前我国摩托车工业形势作了精辟分析。他要求摩托车行业今后要重视市场研究和市场环境的改善,加强知识产权的保护,努力创造真正的名牌;提倡价格自律和规范市场,开发农村和中西部市场,提高服务意识,开发国际市场。他指出,分会应根据国际市场发展需要,尽快建立自己的摩托车产业预警机制,以应对反倾销的挑战,要积极参与摩托车“十一五”规划的制定与实施工作。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