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朝柴率先启动供应链优化管理项目

    不久前,作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试点项目,在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项目顾问朱森第的指导下,东风朝阳柴油机公司与上海虹鑫物流公司合作的“朝柴供应链优化管理项目”正式启动。东风朝柴率先打响了全国机械行业进行系统物流整合的战役。

    朝柴与上海虹鑫物流公司双方合作的“供应链优化管理项目”,是为期5年的战略合作项目,主要通过虹鑫物流的供应链理念整合朝柴物流系统,去除无效的运输、无效的等待、无效的仓储,逐步提高朝柴基础管理水平,达到“建立快速反应、扩展性强的发动机供应链网络服务平台,提升企业整体效益”的目的。

    这次物流整合涉及从供应商采购原材料到朝柴内部生产制造,以及销售到用户手中整个过程。经过前期二十几天的调研,项目小组全面了解了朝柴的内部工作流程及整体物流情况,了解了朝柴与客户之间物流接口与运作,并提出项目初步计划和目标。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