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威驰二周年纪念特装车新装上市

    为更好地适应市场需求,回报广大消费者,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丰田销售)在VIOS威驰投放市场二周年之际,推出VIOS威驰二周年纪念特装车和增配车型,同时,对PRADO普拉多、COASTER柯斯达也实行配备升级。全部特装及增配车型于10月21日开始接受订单。
  一汽丰田销售的VIOS威驰车型是TOYOTA专为中国人设计制造的一款车型,集高档设计与先进科技于一身,再加上其燃油经济等优势,上市二年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为不断满足消费者的各种需求, 在VIOS威驰投放市场二周年之际,一汽丰田销售推出VIOS威驰二周年纪念特装车,特装车是在原主力级别GL-i车型基础上设置的特别配备车,车身颜色除保留原来的白色和银金属色外,增加了专用的黑云母色,体现高贵气质。此外,还配备了带周年标识的木纹中控台和真皮木纹装饰方向盘、真皮变速档把、木纹车内装饰条,以及专用多功能高级音响(MP3、CD、收音机)、新造型的遥控车门开启装置和专用脚垫。
  增配车型则是在包括VIOS威驰二周年纪念特装车的所有VIOS威驰车上增加了更多的安全配备。包括全车系增配三角警示牌,1.3L级别的车型增配助手席安全气囊,GLX-i以上的级别全部采用全新造型的遥控车门开启装置等。这些增配不仅为乘员和车辆提供了更为可靠的安全保障,操作更加便捷,同时也让VIOS威驰的技术含量进一步提高。
  特别是,VIOS威驰二周年纪念特装车及增配车型同样参加正在举行的优惠5000元活动。
  除此之外,10月21日开始接受订单的新款PRADO普拉多已由四档变速(4AT)全部改为五档变速(5AT),在同样长度的变速范围之内,档位更加细分,变速更加顺畅、平滑,增加了驾驶及乘坐的舒适性;新款PRADO普拉多将陆续到店并于明日开始接受订单。COASTER柯斯达全系列产品也实施了商品强化,使其安全性、舒适性进一步提高,为用户提供了可靠保障。
  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给车主带来高品质的汽车生活,是一汽丰田销售不懈追求的长期目标。本着"用户第一"的理念,一汽丰田销售从未间断过对用户的跟踪反馈,在进行了近两年详尽的店头用户市场调查后,依据消费者的特殊需求推出了特装车和增配车型。新增的配备都是在对VIOS威驰的用户满意度调查中用户提出最希望增加或改良的部分,以上车型的推出也是消费者与市场的共同期待。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