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一汽-大众公司开迪冠军车21日下线

    一汽-大众公司第二轿车厂提前实现了轿车生产的零系列,从而标志着一汽-大众公司第二轿车厂已全面具备了生产能力。

  10月12日上午9点30分,一汽-大众第二轿车厂总装车间举行了简洁的开迪车下线仪式。据了解,此次下线的五辆开迪车从焊接质量到油漆、装配质量,全都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奥迪特评审结果令人欣慰。

  目前,第二轿车厂除冲压车间外,其余的焊装、油漆、总装三大车间已全部进入设备的最后调试阶段,其中,焊装车间的设备调试已接近尾声。此次下线的五辆开迪车是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生产条件还不完全具备的情况下完成的,在生产大线进行首次零系列生产,按常规本应是一周的时间,为了尽快出车,第二轿车厂在规划、质保等相关部门的有力配合下,夜以继日地加班加点抢时间,争速度,时间一缩再缩,从一周缩到五天,最终压缩到了三天,创造了零系列生产史上一项新的纪录。而整个总装车间从设备安装到地面的油漆、零部件上架、出车也仅用了一个月的时间。

  据悉,五辆开迪冠军车将于10月21日下线。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