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首批样板店开业

    近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京举行了“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首批样板店开业典礼,宣布正式开展二手车业务,并提出了“鉴证品质、传递价值”的二手车经营理念,一汽-大众还为其设计的全新二手车品牌标识举办了揭牌仪式。

  一汽-大众经过长时间的调研和准备,制定了一套公开透明的二手车评估流程和整备标准,培养了一批专业负责的二手车评估师,严格挑选了一批优秀的二手车经销商,种种措施旨在最大限度的体现二手车的真实价值;另一方面,一汽-大众还将把他们丰富的经验、严谨的作风和良好的信誉等核心价值通过认证的方式传递给二手车经销商,并最终体现在每一次二手车置换和交易之中。

  此次一汽-大众从其遍布全国的347家特许经销商中选择了13个城市的16家经销商成为首批开业的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样板店。这些经销商都有开展二手车业务的强烈愿望,拥有齐全的检测设备、足够的经营场地、专业的二手车评估师和相应的管理人员,都能够提供一站式的优质服务,有些甚至已经拥有了一定二手车经营经验。在一汽-大众一系列的规范标准之下,这些经销商将以统一的形象和模式对外开展二手车置换和买卖业务。

  在谈及二手车经营能够带来的收益时,一汽-大众认证二手车经销商的目光非常长远:“在欧美日等成熟的汽车市场,二手车的交易量要远远高于新车的交易量;虽然短期内国内二手车置换和买卖的成交量不会很大,但是从发展的角度看,二手车业务所占的比重必将会越来越高;而且从整体的角度分析,二手车经营还能够带动包括新车销售和售后维修等其他相关业务的增长。因此有实力的企业都会选择在市场的成长期就进入,并逐渐树立企业的二手车经营品牌。”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