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蓝鸟·智尊开启汽车“后价格时代”

    回顾今年车市,国内汽车市场降价声音从未间断,个别车型持续降价,不少新车型一问世就降价。统计显示,从去年到现在共有近100多个车型、20多种品牌调整价格,平均降幅超过6.9%。其品种之多、范围之广、幅度之大创历史之最。
    然而,降价并没有烧旺车市,相反却增强了消费者持币待购的心理。
    走出“降价”误区的关键是引导消费者对汽车“享受价值”的追求,人们习惯地把它称之为“后价格时代”。随着汽车文化和汽车知识的普及,消费者对汽车的功能配置、技术参数有了进一步了解,并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进而更加注重厂家的品牌、产品质量、服务甚至是使用的感受。这样,汽车价格就难以成为吸引消费者的唯一重要手段了。
    蓝鸟·智尊火热上市,她以科技与时尚的结合打造出新一代的商务用车新形象,给了消费者一个全新购车理念:它的卫星导航系统、倒车影像显示等配置营造出智能化车内生活新时尚。蓝鸟·智尊在同级别产品中率先将智能化这一概念应用到实际中来,这是汽车新时代对消费者的馈赠。
    蓝鸟·智尊上市几周来,消费者对其关注最多的并不是价格,而是其智能化、人性化功能设计和一些细节服务。它的倒车影像显示让在驾驶者挂入倒挡时,中控台上的液晶显示屏会自动切换画面,将车尾摄像头拍下的环境状况展示在驾驶者眼前,最大程度地方便泊车。NAVI卫星导航系统能精确地为汽车定位,其电子地图覆盖了更多的重点城市及省级以上的全国公路网,兴趣点收集完备清晰:好玩的游乐场所、大型商场超市及餐厅、写字楼等各类设施场,都能通过这个系统显示出来,并告诉车主到达的最佳路线。再加上飞航式仪表、智慧情报后视镜及车载电话系统的蓝牙功能等,给予驾驶者最体贴入微的关怀和舒适的驾驶感受。
    蓝鸟·智尊让我们感悟什么?走出“价格大战”的误区,开启“后价格时代”,消费者将热情拥抱、倾情投入;给消费者一个技术和享乐的世界,消费者就会给你一片蓝天。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