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到一汽考察

    8月23日,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来一汽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竺延风、党委书记赵方宽在轿车新基地迎接并陪同王书记参观考察了轿车公司新基地、一汽—大众轿车二厂、解放卡车新基地和保卫部指挥中心。

作为国有的特大型企业,省、市领导一直十分关注一汽的生产、发展建设,每年都要定期到一汽了解情况,解决企业在生产、发展中所遇到的问题。这次王云坤来一汽调研,主要是听取一汽下半年的工作部署以及明年的工作规划等情况。在一汽调研期间,王云坤在听取了一汽领导的汇报后,还饶有兴趣的观看了即将于2005年投产的开迪多功能乘用车和刚刚投放市场的解放第五代产品—奥威重卡。对一汽在较短的时间内不断推出的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产品表示满意。同时还对一汽轿车公司新基地、一汽—大众公司轿车二厂、解放公司卡车新基地等在一年时间里就完成了工厂的建设并实现投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在公司保卫部指挥中心,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助理钟立秋还向王云坤汇报了一汽上半年厂区社会治安情况以及如何在新的社会环境下确保企业经营工作顺利进行等方面的工作。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