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长安福特上半年表现不俗

    在车市低迷降价声不断之时,中美混血长安福特旗下的系列产品今年上半年却实现全线热销,有关负责人今天表示,坚决不打价格战。

  长安福特执行副总裁邹文超对记者介绍说,从去年一月第一辆轿车下线至今,中美联姻长安福特即呈现出快速发展态势,它在速度上超过其主要竞争对手近半年之久。

  据悉,蒙迪欧系列今年二月亮相后,上市头三个月就实现销售一万辆的佳绩。随后,北京车展期间推出的蒙迪欧2.5 V6旗舰,凭着与国际接轨的价格和多种豪华配置树立了中国国内同级车型性价比新标杆。特别是,从整个车市严重低迷、各大厂家销售严重滑坡的五月开始,蒙迪欧的销售却是一枝独秀,以每月近五千辆的业绩,连续超越竞争对手,并跻身中高档轿车市场前三位。

  对于记者问及的蒙迪欧是否会降价问题,长安福特明确表示:长安福特蒙迪欧在今年三月份上市后,仅头三个月就实现销售一万辆。蒙迪欧价格目前非常坚挺,相信将来也会很稳定。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