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江淮汽车联手韩国现代汽车再推商用车

    日前,江淮推出了配备电控环保型发动机的现代440重卡。这是韩国现代开发的环保型发动机车型,完全满足欧Ⅲ排放标准,刷新了中国重卡高马力、低油耗,轿车化新技术,填补了中国重卡的又一空白。据介绍,此次开发的重卡在中国市场具有广阔的前景。

    从去年10月第一辆格尔发重卡下线到今年一季度,仅仅几个月的时间,格尔发便在国内市场大显身手,销量大幅上升。而江淮总经理安进日前向记者透露,格尔发将在今年秋季开始批量生产。

    另外,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双方联手推出A/TA909车型和A/S 11.5米客车。这是与国际先进技术同步的新一代高档大型客车。据介绍,韩国现代与江淮汽车在国际车展联手展出新一代产品,表明现代已将江淮汽车作为商用车领域的进一步战略合作伙伴。同时也表明,两企业的“婚姻”正逐步升级,不仅对江淮在产品及市场发展上提供了技术动力,更重要的是韩国现代通过进一步合作也大大提升了在中国的发展力和品牌形象。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