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长城汽车“夏季风”服务大行动在北京开展

    长城汽车“夏季风”服务大行动自6月21日起在北京开展。

    在活动期间,凡使用购买长城轿卡、赛弗SUV、赛影RUV的产品实行免费检查、免费检修及优惠项目。免费检查的项目,包括空调系统、刹车系统、转向系统、水温、发动机线束等系统。免费检修的项目主要有电动玻璃、门锁等系统。同时,在活动期间出现保修以外的项目,给予工时费8折优惠,材料费9折优惠。在活动期间,凡是长城车进站维修的用户均可得到礼品。

    据了解,长城汽车在北京的售后服务中心有8家,此次活动同时展开。为确保让广大用户受益。届时,长城汽车总公司派专门人员深入现场,进行监督。对此业界人评价:长城汽车售后服务动真的、来实的,这已成为了该公司制胜市场的一个法宝。

    在同行业中,长城汽车连续多年保持了产销量和市场占有率第一,其根本原因就是把“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落实到每一个细小环节,保证了用户无后顾之忧,今后长城汽车专题服务将实行规范化,一年四季不间断的开展。活动内容分为“春季献爱心,夏季送清新,秋季送诚心,冬季送温馨”四个阶段,使之持续不断,从而有力塑造起了长城汽车的强势品牌的形象。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