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新配置、新价格 北京现代索纳塔再次引燃车市

    月8日,北京现代在京宣布,为满足消费群体的不同需求,北京现代将推出全新配置组合的索纳塔新品。索纳塔家族在原有市场销售的四种车型2.0GLMT、2.0GLSMT,2.0GLSAT和2.7GLSAT之外,再增加2.0GLAT和2.7GLSAT两款新配置车型。此次两款新车的推出,使得索纳塔将拥有包括2.0L和2.7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手动和自动两种变速器、基本配置和豪华配置的6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索纳塔2.0GLAT在索纳塔2.0GL MT之上提升配置,
新增加自动变速器,15''合金龙骨,车载免提电话系统,语音提示系统和卡带装置,售价仅为18.28万;与索纳塔2.7GLS AT尊贵型相比,索纳塔2.7GLS AT豪华型没有了车载VCD和VCD Changer,在其他配置基本保持不变的情况下,整车价格却只有23.98万。与索纳塔的其它四种车型相比,这两款车型在充分满足用户安全、舒适等基本驾乘需求的基础上,最大限度的突出了“实用主义”风格。索纳塔2.0GL AT 将最大程度满足成功人士的家用需求,而索纳塔2.7GLS AT豪华型则将“实用主义”的商务车概念演绎得淋漓尽致。

两款全新配置的产品以其富有竞争力的价格将再次引燃中级车市场的消费热点。

据北京现代有关人员的介绍,北京现代在用户调查中发现,用户对汽车产品选购中存在厂商自行推出车型、消费者被动接受、可选择性配置较少的状况。在走访消费者的过程中,消费者对同一款产品也有不同的配置需求。为了充分满足市场的消费需求,北京现代通过延伸索纳塔系列汽车产品线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更新配置组合,满足不同类型消费者的需求,同时进一步优化价格,大大提升了产品性价比。此举充分体现了北京现代关注市场,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灵活的产品政策。

北京现代索纳塔是引进韩国现代索纳塔最新的第七代车型,在经历了从第一代到第六代在技术、设计和性能上的不断改进,作为中高级轿车,无论在韩国市场,还是在美国为主的海外市场,索纳塔都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到目前为止全球累计销售已超过350万辆。现代索纳塔不仅在美国的销量领先,在印度还做到了市场占有率第一,在北美的总体销量排名第一。一直以来,搭载四缸2.0L发动机的索纳塔,在韩国市场始终保持最高的市场占有率;搭载2.5L、2.7L发动机的品种,则在韩国公务车市场居于垄断地位。

面对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北京现代不断推出高性能、低价格的产品,在市场上掀起一波又一波的现代热潮。从2002年12月23日第一辆索纳塔下线起,索纳塔就凭借充沛的动力、宽敞的内部空间、豪华舒适的乘坐感受和优异的性价比受到了市场的广泛欢迎,至今年4月,短短15个月的时间,北京现代已累计销售超过7万辆索纳塔,创造了中国汽车工业的一个奇迹。虽然没有新车上市的炒做,没有掀起血拼到底的降价潮,但是北京现代通过延伸索纳塔系列汽车产品线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这种关怀备至的服务,更体现了国际品牌在市场营销方面的敏锐和主动。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