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日本雅马哈将进一步扩大在成都投资

    全球著名摩托车制造商日本雅马哈将继续扩大在成都投资,将其在我市的合资企业四川华川雅马哈打造成为雅马哈在中国国内最重要的摩托车零配件生产基地。昨日,副市长何华章会见了专程来蓉参加四川华川雅马哈10周年纪念的日本雅马哈发动机株式会社常务副社长宫尾先生一行。

  何华章对华川雅马哈10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和许多来蓉投资的日本企业一样,雅马哈在成都发展势头良好,同时也为本土企业带来了先进的管理理念。现在我市正在进行规范化服务型政府建设,希望雅马哈能运用多种平台,抓住有利时机,在现有基础上获得更大发展。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予以支持和帮助。

  宫尾先生表示,目前他们对四川公司的发展充满信心,已将其作为雅马哈中国发展战略中重要一环。他们将继续追加投资,增加生产,扩大出口,把这里打造成为在中国国内最重要的摩托车零配件生产基地。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