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大切诺基降价2.5万元 意在阻击霸道

    继欧蓝德全系列车型投放市场、帕杰罗SPORT全系列车型价格下调之后,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又打出了第三记重拳。2月23日,该公司向市场推出了以增加与更新六大配置为主的2004款Jeep4000豪华型,其价格也从原来的42.4万下调至39.9万元。新车型在保持原有配置的基础上,增加了点触式电动天窗,换装了内置天线、10碟CD、浅色内饰、欧Ⅲ排放装备和全金属电镀前底盘挡泥板。此外,还采用了带有经典血统标志的7竖方格的镀铬整体式新前脸格栅,两前雾灯由方形改为圆形。

业内专家评价,秉承了Jeep“无所不能、无往不至”越野天赋的Jeep4000豪华型的高速通过坏路的越野性能是其赢得市场的一大法宝。四轮驱动系统是SUV和越野车的主要精华,分动器是主宰四轮驱动的核心。与国内许多同类引进车型不同,目前国产上市的SUV和越野车所用的分动器大部分属于第三代或第四代产品。Jeep4000豪华型采用了代表当今最高科技的第五代分动器,Quadra-TracⅡ智能化全时四轮驱动系统能自动识别路况的变化自动切换驱动方式,非常精确地自动调节车轮间的扭力分配,加之强大动力性、越野底盘等的设计使其越野性能无与伦比。

与目前有些国产高档SUV是以牺牲了许多用户必要的原装高档、高科技配置来降低售价不同,北京吉普公司是以最高的性价比赢得更大的市场和更多用户作为“杀手锏”。Jeep4700/Jeep4000从引进之初便保留了原装车型的主要精华,并通过增加配置和降低价格来不断提高性价比。2004款的Jeep4000豪华型装备了4.0升多点电控燃油喷射发动机除增加与更新的五大配置,标准装备还包括:三点式车感与带感复合式前、后座椅安全带;新一代智能型四安全气囊系统;超大型12英寸4轮盘式带EBD制动器;4传感器全通道智能化ABS系统;重载越野悬架系统;“Quadra-Coil”悬挂系统;远红外线双区自动温控空调;顶部控制台;两种记忆功能可调电动凹背真皮座椅;10碟CD音响;自动巡航系统;吸能式安全型转向管柱、液压式助力转向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与车门组合开关;自动调光内后视镜;能够开启车库大门遥控器以及电动门窗、电动门锁、电动后视镜等。

  2004款的Jeep4000豪华型拥有的一些配置甚至是与比之售价高出8万多元的其他同类车型所不具备的。Jeep4000豪华型装备了包括驾驶员与副驾驶员两个安全气囊和两个窗帘式侧安全气囊,不仅代表了国产引进车型安全气囊的最高技术水平,在世界上也是堪称一流的,且安全气囊数量也是最多的。而驾驶员通过方向盘可实现的自动巡航系统、具有选定两种记忆功能的可调电动凹背真皮座椅和10碟CD音响也是目前竞争对手所不及的。作为高科技人性化的豪华配置,Jeep4000豪华型配备的顶部控制台系统——亦称为旅程电脑,是典型的汽车高科技智能化的结晶,代表了当代汽车发展的一大方向。所支持和显示的功能和性能有:汽车行驶的8个方向标和车外温度、里程表、平均油耗、即时油耗仪、余油续驶里程、行驶时间等。并备有阅读器与礼貌灯,具有用户可编程序功能。这项其他高档的SUV车型不具备的装备,对于高档SUV用户来说是十分必要和实用的。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