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长城汽车5个主导品种实行大优惠

    新年伊始,从厂家获悉,行业龙头老大长城汽车将在全国范围推出大规模的优惠活动,此次优惠的都是长城最新的车型。实行达优惠的主要有5个品种,购买A款赛铃轿卡、A款平顶赛影、03款赛弗SUV的用户,都将获赠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另外,最新产品高顶赛影将优惠3000元,柴油轿卡优惠4000元。

  这次优惠活动是厂商携手共同推出的。据了解,香港上市之后的长城汽车,其规模实力大增,公司决策者表示,一定要让广大消费者直接受益,产品品种不断更新完善,严把质量关,用实实在在的措施答谢用户的厚爱。

  业内人士分析说,在同行业中,长城产品自主开发能力最强,创新速度最快,品种最多。综合式生产模式,适度的自动化生产工序,使公司可以依据市场需求的变化,灵活调整生产。而核心零部件自主配套能力,自供自给的配件平台有效地降低了生产成本。长城有底气和实力,有能力在竞争中保持最优性价比。

  据了解,在阶段性优惠的同时,长城汽车一手抓产品质量的进一步提高和完善,一手向用户推出了一系列售后服务的新措施,让用户买车后得到了可靠的保障。据了解,长城汽车在推出优惠活动的同时,还将开展服务月专题活动,在全国建立零部件中转站,降低维修成本并及时保证零部件的供应。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