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

长安汽车集团、福特汽车公司分别向重庆开县灾区捐款100万元

    1月9日上午,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向重庆市开县“12.23”井喷事故灾区捐款仪式在重庆市市委办公厅举行。长安汽车集团董事长、总裁尹家绪,福特汽车公司副总裁、福特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美玮分别代表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向受灾地区捐款100万元。重庆市市委书记黄镇东、市长王鸿举代表灾区接受了捐赠。重庆市副市长吴家农主持了捐赠仪式。长安汽车集团公司党委常务副书记时玉宝,副总裁邹文超,长安福特汽车公司总经理泰益克出席了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尹家绪代表长安汽车公司向灾区群众表示最真挚的慰问,并祝愿灾区广大人民群众在重庆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振奋精神,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尹家绪指出,长安取得的成绩与重庆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地方有了困难企业理应尽一份力。他表示,长安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为重庆经济的腾飞做出更大的贡献。
  程美玮在向灾区人民表示慰问的同时表示,福特汽车公司长期以来都十分注重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义务,福特公司希望能与重庆市一道,并肩携手,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王鸿举在讲话中代表重庆市委、市政府和广大灾区群众向长安汽车公司和福特汽车公司的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说,长安汽车集团是重庆工业的旗舰,福特汽车公司是世界汽车工业巨头,两家企业已经结成战略联盟,必将进一步在重庆的经济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他希望灾区群众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热心帮助和自身的努力下,尽快重振经济,恢复生产。(王东)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05046961
Email:hyxxb@caam.org.cn chenshihua@caam.org.cn
电话:010-68594196,68595379,68595015,68595235